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

2月20日 - 一人一句?

资料来源于中国报


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说

(布城19日訊)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今日指出,他已向霹州大臣拿督贊比里,針對霹州議長西華古馬禁足大臣與行政議員踏足州議會的事件,向警方報案。


國陣霹靂州務大臣拿督贊比里说

(怡保19日訊)國陣霹靂州務大臣拿督贊比里說,他會針對霹州立法議會議長西華古瑪禁止他進入州議會的決定,依法向議長採取行動。


民聯原任霹靂州務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尼查说

(怡保19日訊)民聯原任霹靂州務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尼查指出,議長西華古瑪可在州議會召開前,向警方備案,要求警方在州議會召開期間,駐守霹靂州政府大廈,嚴禁“被禁足入士”進入州議會。


民主行動黨霹靂州主席倪可漢说

(怡保19日訊)民主行動黨霹靂州主席倪可漢,要求馬上舉行閃電大選,以便解決霹靂州目前所面對的政權危機問題。


民主行動黨主席卡巴星说

(吉隆坡19日訊)民主行動黨主席卡巴星認為,只有霹州蘇丹才能打破現有霹州政治僵局,即解散州議會,舉行閃電州選舉,讓人民重新選出州政府。


國會下議院議長丹斯里班迪卡阿敏

(吉隆坡19日訊)國會下議院議長丹斯里班迪卡阿敏,不願對霹州議長西華古瑪,對國陣大臣與州行政議員發出禁足州議會一事置評。




还有很多人说了很多话......

其实,人民也是有很多话说的,只是不知道可以透过什么管道去表达心声,领导者才会听见和尊重民意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