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

5月11日 - 对许月凤喷雾剂的疑问

中国报报导

(怡保11日訊)霹州議會副議長許月鳳今日承認,她當天的確有拿著胡椒噴霧器對著行動黨后廊區州議員姚天和,但那胡椒噴霧器並不是她的。








许月凤承认她当天拿的是喷雾剂,但她说不是她的,是她在州会里捡到的,还说她不懂得使用。




1. 如果她当天捡到的是一把刀,然后砍了人,说那把刀不是她的,还说自己不懂得使用那把刀,是不是就没有罪呢?如果这样都没有罪,会不会很多人拿刀来砍她呢?

2. 她说她是捡到的,不知道州会里,有没有镜头是全程拍摄的,可以拍摄到是谁把喷雾剂丢在那。不知道有没有拍摄到,许月凤把喷雾剂捡起来那一幕,证明她说的是实话?

2. 她一时说那天拿的是pen drive,一时说是钥匙圈,现在又说是喷雾剂,不知道明天她又会说那是什么?其实在人民的心目中,她说的话可信程度有多高呢?

3. 老师不是教导要路不拾遗,来历不明的东西,怎么可以随便捡起来?难道不怕那是东西不干净吗?不怕那是一个计时炸弹吗?

4. 她还说她会报警。想问她要举报谁?举报些什么?为什么现在还不要举报呢?


5. 她说她因为害怕,所以当日她没有承认,不知道民众可以接受这个解释吗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