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

7月5日 - 怎么看邦莫達的伟论?

扣留所發生扣留犯離奇斃命事件,巫統議員邦莫達拉丁強調,死在哪,怎么死,都是神的旨意。
这算是一句牵涉到宗教信仰的言论吧?

死者的家属们,听到他的言论后,会有什么感想呢?会因为邦莫達的金言玉语而有所领悟的释怀?还是会像伤口上加一把盐的更加的愤怒呢?作为普通人民的你和我,又会有什么反应?可以接受吗?

如果死的是他的亲人,他再讲出这句话,相信很多人都会认为他是一个很虔诚的教徒吧?很可惜,死的都不是他的亲人?不知道邦莫達是否可以真正的感受到,死者家属的内心痛苦呢?

回教党很熟悉回教的教义,不知道回教党是否也很认同邦莫達的言论呢?回教党会支持或反驳?还是不愿置评呢?也不知道马华民政国大党等等,国阵成员党会否认同呢?

民联的成员会不会很高兴,因为国阵又多了一个票房毒药?多了一个可以成为很争议和攻击的对象和言论吧?不知道邦莫達接下来,又会不会说是媒体误解他的言论呢?

2 則留言:

小女子 說...

我不明白為何有些人講話總不會“三思后再 說”?

阿甲 說...

可能其票源就是那些會十分欣賞他這句話的人?

哈馬斯公開聲言要滅絕以色列,我們覺得很變態,但他們卻高票當選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