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

4月9日 - 给许月凤的问题卷?

你说,是民联在影响选民对你的不满?原来选民在你你心目中,是那么的没智慧和愚笨,那么容易就可以被民联影响了?如果是真的,是不是也代表,你和选民并没有建立很好的关系,因为选民很容易因为别人的影响就误会了你?

我相信,有很不认同你跳槽亲国阵的人民,都是没有受到民联影响的,你把人民对你的愤怒都推给民联,会不会更加的加深人民对你的误会呢?

你说你被党打压?那你为什么不跳去公正党呢?即使当独立人士,也不一定需要亲国阵吧?你还有选择辞去议员的权利吧?

你说对你被党忽视,但你也可以当霹雳州副议长,那么那些没有分配到任何职位,或只分派到比你还是低职位的民联州议员呢?他们是不是更应该跳槽呢?

一个连自己选区都不回去的议员,又怎么可以为自己的选区谋取福利呢?你不说很多选民还很关心你吗?还叫你不用怕的回去,那你为什么还不敢回去面对选民?

如果你怕安全受到威胁,可叫警察动用内安法令来保护你吧?你又会否起诉那些羞辱你的人呢?

在308时投选你的选民,现在要怎样来向你求助呢?难道要他们向落败的党求助?选了你,却向其他人求助,那么选你要做什么呢?

最后我要说,我是没有党籍的霹雳州小市民,也没有受到谁的影响来写这篇问题卷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