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

3月18日 - 如果没有错?

中国报报导

(吉隆坡18日訊)“做也錯,不做也錯”!
巫統紀律局主席東姑阿末禮道丁今天說,該局對數名犯錯黨員採取紀律行動,竟遭大眾指責行事偏頗、含政治陰謀,表示將嚴正看待公眾的指責。
“紀律局憑調查案件過程中找到的證據,或問口供時搜集的供詞,絕不會憑謠言或控訴,隨意裁決。”
他發表文告說,儘管紀律局不是法庭,但紀律局委員裁決案件時,向來堅持自然公正原則,憑著證據及口供判斷。
因此,他堅稱,一些人指該局“偏頗、含政治陰謀”說法,根本毫無根據。
阿末禮道丁說,只要是對犯錯黨員採取紀律行動,一定會招致“政治共謀”、“內定”的指責。
他說,紀律局成員都是經驗豐富的黨元老,都已退休,不再競選任何黨職,在黨內已沒任何利害關係,裁決時不會輕易遭受外來勢力,包括上層壓力的影響。


“紀律局常陷入被怪罪局面,做也錯,不做也錯。”






如果没有错,为什么人民会认为有错?

是不是人民都是傻瓜?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