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4日星期三

3月4日 - 如果你是他的亲人

中国报报导

http://chinapress.com.my/content_new.asp?dt=2009-03-04&sec=malaysia&art=0304mb66.txt

八打靈再也3日訊

“青年受盤詰斃命警局”案,由馬大醫院檢驗的第2份報告,證實22歲印裔青年古甘死因,是被人嚴重重複致傷,導致肌肉細胞破裂,流入血液中,造成腎衰竭。

古甘的代表律師N.蘇仁丹說,檢驗報告也顯示死者共有45處傷處,比上一份報告3個傷處,多出42個。

他今午在公正黨召開的記者會說:“報告也指古甘被人活生生打死,而且背部也有多處疑是長期被燙傷的V型傷痕。”

在場者計有:行動黨蒲種區國會議員哥賓星與安順區國會議員馬諾卡能,以及加埔區國會議員瑪尼卡。

蘇仁丹說,據報告,除了古甘的肺、背、腰及頭部有明顯被打的傷處,其胃部是空的,證明生前未曾進食。

他也痛批,由沙登檢驗處檢驗的首份檢驗報告,檢驗手法馬虎且隱瞞古甘真正死因。

“事實證明古甘經過痛苦折磨及毆打后才逝世,可想而知生前承受多麼大的痛楚。”


蘇仁丹指出,他在昨午5時30時收到這份報告,並會在明午2時30分在古甘家人陪同下,到總檢察署呈交報告給總檢察長。

死者古甘于上月15日被警方逮捕,以調查多宗豪華車劫案,不料卻于上月20日在USJ警局受盤詰時,突然身亡。

解剖報告指古甘的肺部積水而死,惟家人不接受死因。











如果你们是他(死者)的家人,你们会有什么感受?

1 則留言:

小女子 說...

兩份驗屍報告竟然相差這麼大,我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。中間肯定藏著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