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日星期二

3月3日 - 社会杂闻

中国报报导

(巴生3日訊)疑掌摑女同學被找晦氣,一名中四學生今午放學后,在校前突遭3大漢強擄上車,載至某廣場狂揍一頓,兩小時后放人。 這起有驚無險的綁架事件今午1時許,在巴生新鎮一間中學前發生。




这算不算是以暴易暴?

可怕吗?



(吉隆坡3日訊)短短半小時內,甲洞和冼都地區有兩名華裔男子,分別從組屋和共管公寓的6樓處,墜樓身亡。




为什么人要死?

不可惜吗?



(新山3日訊)在新加坡工作的已婚青年遭裁退后,回到本地竟當起掠奪匪,惟首次幹案就掉身分證,遭警方循地址尋獲,束手就擒。 據了解,這名男子之前在新加坡工作,在最近的失業浪潮中被裁退,為了應付信用卡的追債,竟當起匪徒。

就在他第一次“出手”掠奪一名年輕女郎時,與公眾和警員糾纏,他不小心掉落皮包,結果一小時后,警方根據身分證地址找上門,在其家中逮捕他。




不幸加不幸,經濟不好,會不會直接和間接的增加罪案?

為什么我國的警長竟然會說罪案增加不關經濟不景氣的事?

1 則留言:

小女子 說...

經濟不好,自會助長罪案。身上沒錢,剛巧遇上可“發達”機會,原本沒意去做,卻會不期望的做出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