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

6月12日 - 许月凤,她是谁?

现在,几乎全马来西亚的人都认识她吧?在报章上出现许月凤这个名字的次数,会不会比其他政治人物出现的次数更多呢?

跳槽后她的行踪就成为了一个谜,没人知道这些日子她去了那里?在做些什么?但每当她出现,她都会成为新闻焦点吧?尤其是她那种,前言不对后语的表达方式吧?

其实国阵真的可以相信她的忠诚吗?她也忠诚了行动党20年,说变就变,如果她突然因为什么理由,又不再支持国阵了,人民应该不会感到奇怪吧?如果有一天,她用现在对待民联的态度,同样用来对待国阵,不知道又会是怎样的场面呢?

胡椒粉喷雾剂事件,不知接下来又会怎样发展?相信国阵的州议员们,都没预料到她会这么做的吧?她会不会再次开记者会,又说那其实不是胡椒粉喷雾剂呢?她会不会被定罪呢?如果她不被定罪,人民又会怎样想呢?

为什么没有一个政党,敢收许月凤为会员呢?怕她成为票房毒药吗?难道让她继续的亲国阵,就不怕她成为国阵的票房毒药吗?

有没有人会怀疑,其实许月凤是民联派去国阵的卧底?如果她的任务,就是要令到国阵神憎鬼厌,那么她现在算不算是已经任务完成了呢?

也许就只有民联的人,很希望许月凤可以继续的亲国阵,那么他们就可以继续的针对许月凤,来制造更多的话题吧?

许月凤,她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?会不会是下届大选国阵大败的关键人物呢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