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

6月14日 - 狮城司机的一句话

在吉兰丹王妃马娜哈拉的事件上,因为狮城司机的一句话,所以王妃的母亲决定报警。结果真的在狮城警方的协助下,失去联络3个月的王妃马娜哈拉终于和母亲及姐姐重逢。

那名司机说:“报警吧,不论我们是外国人或本地人,是有钱人或穷人,新加坡警方一定会保护我们。”

不知道你对这名司机所说的话,又有什么感觉呢?

我们是否常在电影中,会听到类似的话呢?

如果在现实中听到,感受又会是如何呢?

“不论我们是外国人或本地人,是有钱人或穷人……”

不知道这句那么简单的话,有没有感动到你呢?

X X X

我想狮城的警察一定会很感动,因为这名司机对狮城的警方有绝对的信心,不是吗?

即使不是狮城子民的我们听到这句话,也会对狮城的警察很有信心吧?

不知道,我国的的士司机,或者其他国家的的士司机,如果遇上相同的情形,会不会也说同一番话呢?

不知道当如果我国的人民遇到类似的情形,会不会像狮城的司机一样肯定的讲出相同的话呢?

“报警吧,不论我们是外国人或本地人,是有钱人或穷人,马来西亚警方一定会保护我们?”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