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

11月25日 - 關于大道公司合約不能說的秘密

到了今時今日,已經說了很久很久要公布,但都還沒有向人民公布大道合約的內容,為什么呢?

有什么秘密是不能讓人民知道的?

大選時政治人物愛說的口號,“人民是老板!”,政府只是服務人民的一個單位,幫人民去簽署利民益國的合約,如果“老板”想知道合約內容,為什么不能?

為什么當大道公司講要調高收費時,政府說,不調高大道收費政府就要賠錢!

試問那個人民聽了這番話后不生氣呢?

不調高大道收費政府就要賠錢!

假如你可以和政府要了一個生意,你可以加價,就算不加價政府也會賠錢給你,這樣的生意誰不想做?

但愿我也可以擁有一條可以想過路人收費的路,請問政府大人要有什么資格才可以讓我們開一條路來收費的?

很想到底是誰代替“人民老板”去簽署這樣的合約?

很想知道誰是大道公司的主人?

路,是方便人走的嗎?

但要過路就要付代價?

建路不是政府的工作嗎?

但是大道公司沒有拿槍指着人民去走,人民也可以選擇不走,不是嗎?

面對收費的大道公司,人民有三個選擇

1,給買路錢,使用大道

2,走遠路

3,就是一邊給錢一邊罵,很多人都選擇這條路吧

希望有一個達官貴人,捐出一條可以方便人民的路,那就好了,會有這樣的奇跡嗎?


P/S:

以上純粹是一個平凡市民對大道公司合約的好奇和疑問,沒有針對任何單位,如果這些疑問傷害了誰,讓我誠心的向你說一聲對不起,謝謝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