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

11月28日 - 出水論?

國會某位議員,說了一些話,現在姐姐妹妹站起來,把矛頭指向他。

其實他的言論有沒有錯,見仁見智。

他說他是沒有這個意思,是聽的人想多了。

那是不是真的聽的人想多了呢?公道自在人心吧?

但如果所有聽的人都是想多了呢?

也許他真的沒有這個意思,但他可不可以不要用一種容易讓人想多了的語言方式來溝通?




如果我罵了人,然后就說我是沒有罵他的意思,是他想多了,這樣是不是就可以不了了之呢?

如果是,我現在就馬上罵一個很多人都很想罵的人。




不知道這位議員,最后會不會為他的言論道歉?還是堅持自己沒有錯,堅持不道歉呢?




P/S:
我希望自己不要對自己的言論不負責任,如果我以上寫的東西,會造成任何人傷害,請你們接受我誠心的道歉,謝謝。

1 則留言:

thepplway求真 說...

只有腐蚀的政体才会不断产生这类政治盲流,在国会里大放厥词,问候生自己的母亲的人物,国阵盛产特别多。

也丑陋也显示这是牙膏没有文化素养的政治结构,欢迎到我博客交流。

我是当今大马的求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