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

12月22日 回教法怎么啦?

中國報報道

(八打靈再也22日訊)民主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重申,實行回教刑事法不是人民聯盟的政策。


那么請問民聯的政策又是什么呢?




(布城22日訊)民主行動黨社青團總團長陸兆福吁請回教黨,在發表回教刑事法言論時,必須謹言慎行,否則將流失瓜登國席補選11%華裔選票。


失去11%也許可以換來超過11%的支持吧?

這數學題不難吧?

但身在一個多元民族的國家,黨派領袖不應該只顧及某一族群而不理會其他族群的感受吧?





(檳城22日訊)“民主行動強烈反對也不會支持實施回教刑事法﹗”

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強調,行動黨絕對不會認同任何要實施回教刑事法或回教國的企圖或嘗試,行動黨在這個課題上立場非常清楚。

他對回教黨副主席拿督胡山慕沙的言論感到十分驚訝,而且也不知是否該新聞是正確報導,但是他會聯絡民聯陣營領袖拿督斯里安華,並要求他代表民聯做出澄清。



不知道安華哥哥什么時候,才會站出來針對此事講話?

也不知道他會不會為此事站出來?





(吉隆坡22日訊)馬華中央黨部發言人李偉傑認為,回教黨副主席拿督胡山慕沙提出的“若民聯執政中央就會全面實施回教法”,已全面違反回教黨福利國的宣言,形如背叛選民。



回教黨說了什么引起非回教徒反感時,為什么質問的是馬華而不是巫統?其實作為國家最大黨的巫統在此事上又是什么立場呢?



P/S:
以上純粹是一個非回教徒,對回教黨要實施回教法的疑問和憂慮,如果這些疑問會傷害了誰,請多多見諒,謝謝。

2 則留言:

小女子 說...

如果回教黨要實行回教法,如果沒有涉及非回教徒,就由它去吧。屆時,大馬社會將出現更多的殘障人士,政府想必也會更重視殘障人士的公共設施,這也是好事一椿。

顺吉 說...

现在年轻人越来越少关注政治了~

我很失望~

其实~

你的部落格不错~

在这里,

想邀请你~

参加~

~格格部落~ShowShowの部落格排行榜~

http://GeGeBuLuo.BlogSpot.Com

不管是

自己的の部落格挑战

还是想秀一秀你の部落格,

都可以参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