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

12月7日 - 長途巴士的意外?

中國報的報道 - (麻坡7日訊)長途豪華巴士凌晨失控翻覆,10名乘客慘死,另外18人蒙受輕重傷。


又是悲劇,有傷亡,很可怕,這是意外?或是因為人為疏忽而造成的意外?

我的親人朋友也常乘坐長途巴士,我也很擔心他們的安全,但請問我能夠做什么?

我有時也會乘坐長途巴士,我也要知道要如何可以保障自己的安全?

意外?

有沒有可以將它發生的機會降低的方法?




P/S:
祝福這次意外的傷者可以早日康復。

1 則留言:

陈志忠 Chee Tong 說...

车祸通常都是人类的疏忽并加上意外的天时地利。。。
所以我们只能盼望他们多留意,
马路如虎口,我小学的时候已经被灌输了。。
所以思想上也必须加以教育。。。



网络上是一个平台寻求知己,
所以我也是当你是我的朋友。。。不要太客气